2023/05/25

夢 - 選吃點歌

夢裡,男同事J和妹也在,我們在想買甚麼吃,我在看餐牌,有兩頁,一頁是食物一頁是飲品。妹想點燒賣等,小食檔看店的中老年女人說不好,似乎是已放了很久的意思,有人點了腸粉,我看完兩頁餐單也點了腸紛,女古琴老師S點了飯麵之類在吃著。鏡頭一轉,在略暗的卡啦OK房,有梳化和茶几能坐幾人。有人點了歌,女同事J拿著咪說她想獨唱她點的歌,螢幕顯示這首歌叫夢,王菲原唱,妹拿咪,我說她說想自己唱,妹不理照唱。我想點一首合唱歌,完了吧仍能撐起來那首,但怎都想不起歌名,所以沒點,覺得有點悶,男舊友D進來坐在我左邊,我翹著他的手靠著他。鏡頭一轉,我們離開卡啦OK房,出外面轉了一圈後,我又回去。之前的房已有年青女生在用,我和一起的人坐到長方枱,剛好只夠並排坐三人,枱前面便是螢幕。我想起那首合唱歌好像叫好好戀愛,便點了,剛想唱卻發現只有一支咪。鏡頭一轉,走出走廊,另一邊是學校,幼童在課室裡上課,這是第五年的一年級生,走廊有大狗,我摸他的時候,他的尾甩掉在我手上,有其他大狗走過來,我把尾拋開,以免他們追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