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Vulcan

上星期日下午的講座中, 提到有預言說當Destroyer Planet被發現之時, 地球將有更多天災人禍, 也越接近世界末日。這讓我想起Linda Goodman的Vulcan。

自己對占星學認識不深, 但也關注發現Vulcan的進展, 因為我的太陽就在處女座! 不止太陽,還有水星土星都在處女座, 而Vulcan, 正是處女座的真正守護星!

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處女座要和雙子座分享同一個守護星(水星), 金牛座也要和天秤座分享一個守護星(金星), 但其他星座卻可以自己獨佔一個守護星?

原來在好久好久以前, 雙魚座和人馬座也要分享一個守護星(木星), 水瓶座和山羊座亦要分享一個守護星(土星), 白羊座也要和天蠍座分享一個守護星(火星), 直至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被相繼發現, 他們才各自有自己的守護星。依此理推, 處女座和金牛座也會有自己的守護星也就不足為奇了。

生生不息, 世世循環。在每一次地球文明發展中, 最先被發現的, 當然是每天肉眼可見的太陽和月亮, 然後依次陸續又發現其他星體, 各種學說如占星學發展亦漸趨成熟, 然後發現Vulcan, 之後是Horus(金牛座的真正守護星), 最後是Apollo──地球的第二太陽──到那時候, 地球人將進入The Eternal Now, 不再受時間的幻象困擾。可悲的是, 未等到發現Apollo, 地球人的貪婪、縱慾、自私、恐懼、憎恨等往往已造成無可挽回的大災難……然後回復天地混沌盤古初開之景況, 一切重新開始。

熟真熟假, 仍有待證實。現在, 只有等等等……


資料來源: Star Notes – News of Vulcan: Her Approaching Thunder is Growing Louder. Have You Heard It? ~ by Linda Goodman on 15 March 1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