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男子組

剛看了林海峰上年的talk show連幕後花絮, 聽到他在叱吒的一番話。

林海峰說寫<男子組>時, 最先寫的是“想當天可以孩子氣, 今天爭爭氣, 男子組靠你!” 他說, 男人到了某個階段, 會有好多不能夠推卸的責任要承擔。也是他自己的寫照吧! 他的一張孩子臉總讓人覺得還只是個小伙子, 但今天畢竟已成家立室, 女兒都有兩個啦! 即使男生普遍較遲熟, 也終有一天要長大成為堂堂大男人, 不再孩子氣, 想要爭氣, 公告他願意承擔! 女生又何嘗不是一樣? 終有一天要走出象牙塔, 自己面對世界, 從夢想走進現實。

第一次聽<男子組>是在karaoke聽中學同學唱。本來, 軟硬就是我們這代的集體回憶, 由他們唱來, 更是身同感受, 畢竟再過三兩年, 他們也到三字頭了。我也喜歡這首歌, “老友咪嘆氣, 我點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一群好朋友搭著膊頭大合唱最感動!

“老友我撐你, 我梗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