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0

夢 - 變形/走

夢裡,妹釘疴血,我裝鎮定清理貓廁所,其實心裡很擔心驚怕。清理乾淨後,日劇被檢到的男人裡鈴木杏樣子的女人鑽進貓廁所使用。

鏡頭一轉,有人在準備驚喜生日派對,生日的女生很多朋友,一班班朋友都躲起來,說到那組才出來。我覺得挺無聊的,但因為跟壽星女是朋友,也合作參與躲進房間等候。

夢二,我在公司工作,要報數。有個中年男人用魔法把要數的東西變成很小的蝦毛,好讓數快些。我覺得那人讓人害怕。計數結果是四千幾蝦加一千幾其他蟹魚等,共五千幾,夢裡是實數。我向上級報數,她們報完又問,答了幾次我不耐煩便收拾東西離開。

鏡頭一轉,那男人的兒子看見他把東西變成蝦毛,男人把手伸向兒子的臉,兒子便昏倒了。鏡頭一轉,兒子昏迷躺在病房的病床上,貓走在床上陪著兒子,母親擔心得哭了,而不知是父親所為,父親也在但沒作聲。

鏡頭一轉,在公司後門外。那母親爬上外面斜坡的樹,到近樹頂,剛好是我平看的位置,那裡有蒲公英,她吹散蒲公英像在祈願兒子康復。上級在找我,因為老闆說我會準備待會典禮揭幕用的箱。我今天只上半天班也根本沒答應過,便躲在一排排儲物櫃間,我心想用蒲公英代表揭幕也不錯,但現在疫情吹散蒲公英不衞生,反正不關我的事還是別想了。

我趁機離開去到外面球場。有男生在打球,女生在看和打氣,有個男生是梳清朝頭,前面剃光後面編辮子,在跟女生說話。我在想該走左邊繞外面轉右,還是走右邊穿過公園回去。感覺可能有危險,心裡怕怕的在猶豫該走哪條路。夢醒。

~~~~~~~~~~~~~~~~~~~~~~~~~

情緒:這陣子少有情緒強烈的夢。夢一開始是擔心驚怕,後來是平淡。夢二那男人讓人害怕,上級令人不耐煩,選路走也是既怕又猶豫。

生活:也許昨天吃得太多junk food,又蕃茄薯片又朱古力的吃得撐肚子的,在排毒。也許昨天讀the art of dreaming,有入侵?

重複出現:變形!夢一女人鑽進貓廁所,夢二男人把東西變成蝦毛,清朝頭男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