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塔羅日記 Sep 28-Oct 4

2013928
Divine GuidanceThe Devil,神性指引帶領著,去看清生命中的上癮和牽絆,去真正的體驗經歷生活。

2013929
Miracles和The Sun,容許並讚歎奇蹟,以孩童般好奇的眼睛與赤子之心,去看去發掘去體會去經歷外在的奇妙世界。本來打算留在家休息,卻因為要補購壞掉的攪拌機和風扇而外出了。以開放的心,看著這個世界,出現又過去的人和事,內心平和喜悅。

2013930
SignsKnight of Wands,訊號隨手可拾,訊息比比皆是,要開始旅程了,踏上主要成功之途。

2013101
SoulmateThree of Pentacles,靈魂伴侶在給予支持,站在台上向人展現靈巧的工藝,講解溝通。跟家人吃午飯,談起紫微斗數,也許這也是一門可發展的技術。

2013102
MiraclesTen of Cups,相信奇蹟,奇蹟的力量,讓夢想成真。十天以來第三次抽到Miracles,也是這年僅有的三次。奇蹟在發生中。我創造自己的實相。

2013103
Archangel MichaelThe Moon,大天使的能量,帶領發現內在世界,幫助展現內在力量。

2013104
AbundanceNine of Swords,豐盛的能量一直都在,擔憂恐懼只因用腦袋思想得太多,能與擔憂恐懼玩耍共舞,就能轉化成力量。晚上的課,有同學說起夏天開始,頸膊梗硬動不了,老師說是因為頭腦跟心靈分開不協調。我想起上星期六一覺醒來,突然頸膊梗硬又痛又動不了,原來如此--心裡早就決定了要放手隨心而行,頭腦卻又想得太多,擔憂恐懼來襲,不斷在想要怎樣做要怎麼辦呢,心靈跟頭腦就分開不協調了,但本來就一切都在,一切都豐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