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塔羅日記 Oct 11-15

20131011
Truth & IntegrityPage of Pentacles,對自己誠實認真,以那個真正的自己,學習以自己所長去賺錢生活。當真正的目的不在賺錢,而是真心覺得好玩想去做,生活自然不愁。

20131012
FriendshipFour of Pentacles,朋友的啟發支持,協助放開所持的執念。

20131013
ListeningSix of Pentacles,聆聽內在聲音和外在訊息,了解體會施與受、付出與接收的深層意義。

20131014
AbundanceThe Star,豐盛富足與擴展的能量,無限可能性,樂觀光明的未來。終於解了前幾晚的夢,再次肯定只要跟隨心的指引,就能開展無限的可能性,即使旁人不理解,自己還是滿足愉快的。

20131015
CelebrationStrength,欣喜歡慶,展現強大的內在潛能。每個人都滿有內在資源,只是被遮蔽隱藏了,重新發掘展現,讓內在資源發揮作用,幫助你活得更有意義更有質素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