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塔羅日記 Sep 23-27

2013923
MiraclesNine of Pentacles,相信奇蹟,在自己的實相裡展現富足。

2013924
MeditationKnight of Swords,靜思冥想,內在保持中正,有助在實相裡勇往直前,向目標進發。晚上的課,其中一個訊息,便是不用去想原因理由,不必強加條件設限,要做的並非手段,而是目標,當看清理想的本質,目標即是所做的,自然得心應手,天助人助,無往而不利。

2013925
PowerQueen of Wands,內在的權能力量,正協助我轉化成為一個對自己忠誠,靈性同時落實行動,有創造力、自愛自信的女人。

2013926
Spiritual GrowthFive of Swords,靈性成長,在於面對真正的自己,正視自己背叛自己的地方,坦誠的接受真正自己。這陣子在生活上,愈來愈能讓真正的自己表達出來,雖然有時仍有猶疑,總算是坦誠的一大進步。

2013927
Truth & IntegrityMagician,坦誠的面對和表達真正的自己,成為天地間的溝通者和顯化者,把神性的訊息帶給人,尤如魔法師般讓靈性顯化成實相。承接昨天牌的訊息,對自己坦誠,容許表達真正的自己,進而創造自己的實相。昨晚斗數課後,老師亦批新方向無往而不利,亦跟一直從各方和其他老師裡接收到的訊息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