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塔羅日記 Oct 16-21

20131016
BlessingsThe World,在祝福中完滿結束,迎接新開始。

20131017
New LoveTwo of Cups,新的愛,讓內在能量開始結合,在神性的祝福下,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20131018
FreedomThe Magician,內在的自由能量,促使將神性的訊息,溝通顯現於地上。自由並非外在條件,是自己給自己的,自己接受的。今天體會了內在自由的力量,只是容許與接受,表達真正的自己,展現全然開啟的生命,原來那就是自由。

20131019
MiraclesThe Emperor,相信奇蹟的力量,領導方向,運籌帷幄,無畏懼的走在前面。

20131020
PowerKnight of Pentacles,內在與神性的力量,為一直的努力帶來回報。早前做好了心靈小站的網頁,放上計劃的活動、工作坊和服務,今天跟朋友說起,就即時派上用場,能讓人有個概念,自己也更有方向,將會發生的事愈來愈清晰。持續更新中,一想到有好玩的想做的又會放上去。

20131021
MusicTen of Swords,聆聽內在音樂節奏,終於殺掉思緒擔憂,於物質世界投降放手,全面栽進潛意識的未知。今天看到神奇之道工作坊,說是啟動自然超能力和心電感應,放下理性之道,覺得有趣,剛巧那天也有空,即時就報名了。也許這就是聆聽內在心靈樂音,於物質世界投降放手,全面栽進潛意識的未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