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塔羅日記 Oct 22-26

20131022
TrustStrength,信任神性,信任自己,帶出內在的勇氣和力量。今天工作上收到一個指責的電郵,閱讀的當刻心裡有點不舒服,但很快每當想起便轉唸「對不起、請原諒我、多謝、我愛你」或唸咒,將一切交托給神性,幾乎就習慣了一想起這件事或電郵內容便自動轉台,然後愈來愈釋懷,內在的勇氣和力量,就是這樣積聚起來的吧。

20131023
AbundanceAce of Pentacles,豐盛的能量,正源源不絕的協助開展新事業。

20131024
ChildrenEight of Wands,孩童純真的能量,事情正加速飛快進行中。今天再次收到同一個訊息,老師說起最初開始開班授課時,根本就不知從何入手--沒所謂準備好了沒有,時候到了,就去做啦,做著做著,就有方向了。

20131025
ForgivenessThe Empress,由內而外真心寬容,大地之母的女性能量,滋養孕育心靈。

20131026
IntentionKing of Swords,專注意願,信心滿滿的集中、有方向、決斷的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