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塔羅日記 Oct 5-10

2013105
RetreatJustice,從忙碌的生活中走開放個假,容許一切以本來面目出現,事情自然的發展。黃昏,輕鬆的乘車到銅鑼灣,悠閒的吃個晚飯,才又散步到大球場附近的法會地點。走入東院道,還真有種retreat的感覺--道路上行駛的車不多,沿路走聽著球場內比賽和打氣的人聲,歡樂又有活力,像是大家都離開了日常生活去到一個休閒的空間。本來是明天的法會,前幾天朋友說有改動,必需這天晚上先去前行灌頂,才能去明天下午的正行灌頂,反正決定了要去,時間也許可,便去了這生平的第一次密宗灌頂。朋友說,這樣改成有前行有正行的,便是大灌頂了。也是一種緣份吧。

2013106
SignsThe Moon,留心出現的訊號,都有帶領著進入內在世界,發現內在的實相。睡前放了吉祥草,這夜的夢,都是對內在成長的特別訊號吧。

2013107
Ideas & InspirationKnight of Cups,意念與啟發,帶來新的機會。今天想起神話內心工作,還可畫些圖畫咭,看案主當時最重要的神話內在歷程,有趣呀。

2013108
Body careDeath,對身體注意照顧,完結舊有不再需要的模式和行為。課上,聽到說老師被問及當年決定離職時,如向面對父母家人和朋友的質疑和壓力,老師就答,那是他自己的選擇,與人無尤,身邊的人亦明白理解不能影響到他的決定。這就是要完結的舊有不必要的模式吧。既是自己的決定與選擇,何苦還糾纏於別人擔憂負面的話,積極正面的事情也會發生呀。

2013109
MiraclesFour of Cups,容許奇蹟發生,生命從來都是自己的選擇,放眼於眼前以外的,才能看到來臨的機遇,與更開放的選擇。

20131010
New LoveThe World,發現新的形式的愛,無條件的愛,世界自有運轉的法則,有始有終,放手要終結的,祝福新開始的。相熟同事離職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大家的關係有著微妙變化,從同事變成朋友,是終結也是開始。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