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夢 - Judgement

夢一:我感覺頭頂有光和能量,閉眼也很光,身體有同時沉下又輕上的感覺,表示意識轉換正在發生。我興奮地打算寫進論文,同時繼續感受。到下筆時,卻覺跟行文邏輯不順,還是不加進去好了。

夢二:我在學校一樓禮堂,那裡有擺檔,我買了幾隻漂亮耳環,還戴上了,其中一隻是小巧蓮花耳環。走到樓下大房間,也是很多擺檔,我逛著去到一檔又是賣耳環的,也有剛才檔賣的,例如蓮花耳環。檔主不在,我自己看著。印度年青女檔主突然回來,扯下我戴在耳骨上的耳圈,用英語說我不能這樣做,我說那是我在上面另一檔買的,她不相信,我叫她報警,她走開了。我不離開現場,大聲叫help,一中年高大外籍男人來,是主辦者,面帶不悅。我告訴他原委,叫他報警和查看閉路電視。他走出去,順手把檔的名字貼在門旁的牆上。我跟著他走了出去。在場外,我變成中青年外籍女白人,買了放滿手推車上膠箱的pizza 汽水食,坐在路邊跟女友人一起吃著。我們邊吃邊談,她又邊吃邊吐。我們沿街上向前走,餐廳裡有試酒聚會,女友人想進去,我沒興趣,店外有手推車,上有大紙箱,裡面有上場喝掉的幾隻空酒瓶,其中有紅色皇家禮炮威士忌、其他威士忌和紅酒瓶。店內有一女一男主持人介紹自己的聲音,男的似乎是舊日酒友,即是聚會開始了。我快步跟女友人走下店旁的樓梯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