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6

夢 - 舊村

夢裡,我走在一條舊村裡,有塊告示板,上面寫著龍醫師給村民的講座主題時間。走進小巷,轉左,是荒廢的小屋,外面空地像以往舊店上搭大帆布簷蓬。我在地上鋪上大毛巾,坐在上面。有IT男同事來詢問,又說要去外國甚麼的,我發覺他們也是分開問不同人瞞來瞞去,便不再想理他們。妹不見了,其他人也找不到。這時這裡變成裝修漂亮的靈性商店,有女人來問問題,有女人回答,又推出不同正接受治療的女人給她們看,看上去都古怪,被不同東西包著紥著的。有人問起生命之花治療,她們又推出一個女人,被重重紥著厚棉被,白底有藍色生命之花符號。她看上去清醒高興,我在想不知要做多久,不用上廁所嗎。這些古怪靈性消費讓我頗反感。原來是女靈性導師A的店。我離去,到巷口才想起回頭拿毛巾。店外空地變成在上課,女學員躺滿門外地上。女助手對我語帶嘲笑,我沒理拿了毛巾便走。小巷轉左出大街,向前走,是大型廟宇群,大馬甚麼宮,我看感覺不對沒走進去。前面轉右有小巷走下樓梯,前面背影像是女同事E和H,我繼續向前走,有人叫我名字,我回頭看是一抽煙女,我問是誰,原來是E的女好友K,我猜到但看她今天的打扮我認不出來。她遞給我煙,我也跟她一起邊抽煙邊走。她們說起這裡是大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