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4

夢 - 多門多元空間

夢裡,我在一個住宅單位,似乎是外婆家,這裡特別多門,有些門都不知通往哪裡的。有樓梯上閣樓,我和妹上到去,她好奇打開某度下幾級樓梯才到的門。一打開,連續有中老年外國人進來,原來那是連到外面的,我們想把門重新關上,但等了好一會都未等到無人走進來的間隙。這裡變成工作環境,地面層同事們一字排開,因為是第一天見面,我請他們喝飲品,有人說不好,我說沒所謂,原來對方考慮的是共有二三十人,二十幾元一杯都要共幾百元。這裡變成道壇,大家一字排開站著,師母走到我身邊跟我小聲說起,楊太在醫院走了但魂仍留下在這裡已兩星期,我知道那是一位長輩,但我沒感覺到她在,所以也沒甚麼可做的。這裡又變成在外面上鐵樓梯到達的酒吧,叫類似Eric brew的,大概是老闆的名字。樓下有間生活雜物店,外籍男店主關店時變身成潮流裝扮再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