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9

夢 - 煩

夢裡,我坐在自己的位裡工作。有同事在辦公廳說有部門問有沒有收到某捐款。沒人答理。不久,又有男同事說部門又來電又問,他逐位同事詢問,我大聲答了幾聲沒有。不久,派信男同事給我兩份A4大小信封。一份是速遞信封,打開是一件連帽外套。我再看信封,有小字寫上原由,說院長買了件外套,怕將來要是查出新疆棉甚麼的,問能不能收。我心想這都不關捐款事,你擔心便退回好了,問我幹麼。另一公文袋裡是厚厚一叠文件,最上面是一大叠研究申請,要處理捐款便要填表,不填便不處理。不關我事的怎麼又來問我,我發脾氣,想找人駡,大聲說話。然後直接退回那兩份原件給部門,找退回便條寫明附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