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0

夢 - 療癒池

夢裡,我跟兩個中年男人坐在私家車上。一個像是老闆,常面不改容地做危險舉動,例如在樓頂間的超窄路來回走,另一男像是他的跟班。下車,我快步走想擺脫他們。上到中老年男靈性導師K的工作室。走廊上是他的連續三間工作室,都打開門。他坐在其中一間房,裝潢像是書房,他很苦惱地說,上面要他做,我說那反正一定要做便做吧。我走到過兩間房,那裡地上有流動波紋,是治療廳。我脫鞋進去,不肯定要穿襪還是要赤腳。裡面男女各人在淺水池裡,有人坐在旁邊浸腳,有人躺下去,全身震動著,都放鬆感恩地接受治療,似乎地上的治療水會根據各人需要給予治療。我進去坐著,兩男也來到,我躲著他們混在眾人裡,以免要跟著做危險的事。那治療叫六時甚麼的共四字像佛家用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