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0

夢 - 海邊尺八組

夢裡,我在室內體育館內上尺八課,大家都坐在光滑地板上。有時我們會放下個人物品只帶尺八,出去外面的灣仔海濱公園。中學同學男A和女C也在,他們有點遲疑,為了兒女走到這步,不知這時該出還是入,去還是留。因為大家有時在海邊有人看見,越來越多同學來學。老師隨興談隨意教,有時又派些新譜。另一中年男老師來,說阿字觀該如何如何,大家不喜歡聽他說話,便走出房外,放鬆地圍靠坐在大廳的地上,老師邊看譜邊說話,我在練習,大家又有一句沒有一句的輕鬆說話。我對中年男同學說其實是膽量問題,因為大家平日都吹到,出到外面有人也要吹到才行。大家收拾走出外面海邊,我走回房裡找鞋,發覺我的一雙橙色鞋在地台下的最裡面,手明顯不夠長正猶豫如何取出,中年女同學拿附近的短棒幫我取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