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夢 - 路過

夢裡,因為滿額我報不到表現評估班。去到場地,先是桌球畫面,然後是一個運動廳連斜台座位辦講座課堂。原來這就是高度參與和這麼神秘的意思,一班也只能容納很少人。大家先打類似壁球,發洩壓力。然後幾位人事部同事輪流發言,我心想有必要這麼多工作人員嗎。他們說得不流利不清楚也沒信心,我便不再浪費時間,走出露天平台。鏡頭一轉,在中菜房有兩圍枱,有些中老年校友在坐,不滿沒提供酒,我隨便應付幾句便藉故離去。鏡頭一轉,我在乘地鐵,要到銅鑼灣,但很快已到天后,想著坐回頭車還是坐巴士回去。我通常坐巴士,但現已夜深怕要等得久,便走上另一月台坐回頭車。途中聽見女上司M的聲音,她在跟同事說話,有關剛才校友的投訴。我走過去叫她小聲點,因為扶手電梯那邊都聽得清楚。男舊酒友走過來親切也打招呼,我跟他走上扶手電梯,就一起先去跟酒友們喝幾杯吧。他說看我的指數可喝三支烈酒,我笑說是Armagnac別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