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Journey to the Upper World

隨著鼓聲,我沿著粗繩梯向上爬,直到穿過雲層,站在雲上。本想看看四周有沒有大鳥可騎,又突然想起不用呀,我自己長雙翅膀飛上就好。說時遲,那時快,背後就長出了一對雪白的大翅膀。我繼續向上飛,由本來光的天空,飛到黑漆漆的太空,只偶爾見到遠處微細閃亮的星星。我稍用力以頭頂衝過一層透明柔軟的薄膜,便重新進入一片光明。

這裡是一片的白。只有明亮的白,其他甚麼都沒有,白得連前後左右方向都分不清。我發覺自己不再在飛,也不是用腳走,而是在飄浮(floating)。我拼命想看出四周有甚麼東西,卻不得要領。一會這兒出現一個白色的卡通人物,一會那兒出現一隻白色的卡通狗,一會又覺得看見一片輕薄白紗飄過,但都是一瞬即逝,未看清就已經消失。我只覺到四周飛快的在流動,像有其他能量體迅速飄過,感覺像是很多看不見的輕紗滑過我的身體。這時我想起要把握機會問問題,便又問起該如何move on/forward。即時接收到信息,說是:「你根本不用move on/forward,你只要float/flow就好。」明白了。在想還有甚麼好問的時候,忽然感覺身體在消融,跟這空間合融合為一體。就在我驚訝於這變化時,想起,既然我都沒有身體了,那我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存在(exist)?這時我感到胸口正中有一股力量在深沉地向下壓,啊,收到了,當我感受我的心,我就知道自己存在(When I feel my heart, I know that I exist)。我繼續處於消融的狀態,在這空間浮游,滿是寧靜平和。

當回去的鼓聲響起,像有一股黑物質通過我的全身,我的身體重新固化而變得沉實(solid),我的身體回來了。我穿出薄膜,飛快地直線從太空到天空再回到現實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