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Introduction to Shamanism

除了介紹Shamanism是甚麼,簡介治療方法,還有兩個journey、一個治療和Power Animal Retrieval,是名符其實的體驗式工作坊呢。

治療因應參加者各自的情況,主要以ExtractionPassing Power為主。助教為我檢查過後,發覺沒有Extraction的需要,倒是做了些Aura Repair,導師則向著我頭頂唱誦,傳輸能量。導師還會傳達他接收到,給各參加者的信息。他說看到我正站在門前,只要勇敢地打開門踏出去,就海濶天空,能量得以自由開放地擴展了。

工作坊最後的環節是Power Animal Retrieval。我的Power Animal原來是美麗的白天鵝,這倒是我沒想過的。但當聽到那一刻,又覺得似曾相識,有種以前就有聽到過有人說我的動物守護靈是天鵝的印象。白天鵝即時讓我想起童話故事和醜小鴨。回想起這晚的經驗和分享,還真的跟天鵝的感覺很有連繫。其他參加者有鹿、巨龍、狼和灰

兩個journey分別是去Upper WorldLower World,是非常有趣的經歷,另文再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