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巧合的相識

在星期六的Transformational Breathing Workshop中,來了幾位新同學。午飯時間,我跟鄰座的新同學談得很投契,還一回到課室便交換聯絡方法,包括msn。

今早回到公司,新同學便傳來msn打招呼。她問:「你是九月十六日生的嗎?」我說對呀,你怎麼知道?她就答是從msn個人資料中讀到。然後她說:「我九月 十五。」真的嗎?真巧。即時想起難不成是同年生?我問:「我七八,你也應該差不多吧?」畢竟直接問起別人的出生年像有點不禮貌,還是先報上自己的好了。 「同年。那我是年長你一天哪!」噢!真的這麼巧!我們還都在同類型機構做著相同的職位呢!

兩個本來毫不相干的人奇妙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