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夢 - 灰馬

昨晚夢到一匹灰色的馬,長得健壯結實,是跟我們一起工作的。剛完成像是一個畢業晚宴,完滿結束後,參加者還邀約我們一起去金鐘繼續玩。我跟同事先回公司開檢討會,打算之後才過去。

我走進一個像是車房的地方,入面是超市入口。我走進車房,灰馬也跟著衝進來。我走進超市,灰馬竟也飛馳跟著。我怕灰馬會碰跌超市內的東西,匆匆走出去。

回到公司,我跟女朋事躲到會議室對面的一間小房,裡面像k房般四周靠牆都是沙發。我們關上門,還趕緊鎖上門,然後靠在沙發上休息。不料灰馬竟又衝破房門, 向我們撲過來。我本來以為有另一女同事在場,灰馬會衝著她,但灰馬卻是撲向我。灰馬飛快撲過來,我卻沒有受傷。我覺得有點煩,但明知灰馬並沒有惡意,也不 想傷害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牠就是要跟著我。

既然不能休息,我只好走出房,穿過中間的大廳,走進會議室。枱上放了一盤盤精緻的食物,同事們都已經到齊,熱熱鬧鬧的在開慶功宴。這時灰馬變成一個男人,樣子有點無奈。他捧著一盤車厘子,上面有一個透明小碗盛著一只生雞蛋。他得意的說那蛋白是用來點車厘子一起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