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Tarot Main Reading


這陣子的課題是有關個人的滿足。到底怎樣才是個滿足的人生?
現在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去開展新的計劃。
過去是物質豐盛富足的生活,未來卻滿是不安恐懼,因為自己擔憂得太多,想得太多了。
其實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讓事情自然發展就好。冥冥中自有定數,按照本來的業報定律運行。
近期只要耐心等待,休養生息就好,靜候新的機會來臨。
無意識會協助我做決定,也會讓我學會如何創造自己的實相,將想要的顯現在生活上,幫我成為一個對自己忠誠,靈性同時落實行動,有創造力、自愛自信的女人。
現在我需要知道而不自知的,是我絕對是個好的傳遞信息的使者,為神聖帶給人們信息。
親密關係將是人生的第一個小勝利。
工作則是自尋煩惱,自己的思想在打架。
健康提示為持續與內在溝通。
高我正幫助我圓滿完成現時的任務,邁向新的開始。
要發揮最佳潛能,得專注,有紀律地完成事情,重複的練習努力,冷靜清晰的看清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