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塔羅日記 Sep10-12

2013910
Archangel MichaelKing of Cups,守護天使繼續帶領陪伴,從昨天的Ace of Cups走到King of Cups,完成尋找聖杯的旅程,療癒內在,轉化為治療者。剛好昨天下午重讀"The object of life is not happiness, but to serve God or the Grail."那一段,對聖杯特別深刻。Golden Key也說神聖一直同在,就如昨天的開始到今天的完成,大天使都陪伴守護著一樣。

2013911
Divine GuidanceKnight of Cups,神性的指引和帶領,迎來新的機會,服侍神性和聖杯的啟程。

2013912
PlayfulnessThe Hanged Man,以赤子之心遊戲人間,當完全放手投降,啟示與神性隨之亮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