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零極限 Zero Limits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愛你。

這四句話,構成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 (SITH)療法的核心。療法源自古老夏威夷,講的是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和一切身邊的人和事負責。只要是在你認知範圍以內發生的,就都跟你有關,都是你吸引 這些人和事出現。因此,我們明白並負責,跟神性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愛你。」以這四句話,讓神性清洗舊記憶舊模式遺留下的情緒和傷痛,回歸到 零的狀態。也等如願意放手,不再強求操控,而拱手將一切交給神性。

宇宙本身便是個大系統。從文明進化開始,逐漸生出你我的界線。然而在大系統中,人與人跟萬物牽引互動,從來都分不開。能量互相影響甚至混和,然後愈抗拒, 又愈持續。不如放下。與其自以為是的以理智邏輯分析主導,然後發現一個又一個漏洞,不如交給大自然的神性,自在的活出自己的天命。追溯到最根本處,大家最 需要的都只是愛。我愛你。

零極限 (Zero Limits – The Secret Hawaiian System for Wealth, Health, Peace, and More) ~ Written by Joe Vitale and Ihaleakala Hew Len ~ 宋馨蓉 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