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夢 - 貓

昨晚夢到貓。

我躺在床上,正要睡。床像是從前睡的下格單人床。貓就在我旁邊,靠枕頭上。我輕輕掃著貓的背入睡。半夜醒來,貓不在身旁。原來牠在床邊的架上睡,一隻小猴毛公仔在架的中間,半歪的放著,高度正好是架的高度,貓剛好佔據左邊的空間。

貓睡得很熟很舒服的樣子。忽然從架上掉下床,驚醒。我抱抱牠,掃著牠的背好讓牠安心。貓卻變得很兇,四肢身體都在亂動。這時我才想起,自從牠來了這幾天, 還沒給牠吃的喝的,也沒準備貓砂。怪不得牠兇,該是餓了。立即想著如何張羅貓糧,卻不敢隨便給人吃的食物。又想起怕牠半夜我睡著時,伸爪刺我眼睛,就想給 牠剪指甲,手上卻沒有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