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夢裡在小島上,遇上兩位男性朋友(其中一位像是T?但又似乎長得比T高和壯,但也姑且叫他T吧)。T聽到我說只覺得小島平平無奇,就說有東西帶我去看。

沿山路向上走,愈走愈高,我怕高,T就抱起我繼續走(就像爸爸抱小孩般,我也像縮小了的),我怕得緊緊抱著他的頸,卻也認不住偷偷向下看。另一位朋友也幫 忙護著我,一來怕我掉下,二來怕T累了不夠力。在高處向下看,小島好美好美,完全是意料之外。藍一塊綠一塊的就像個精緻整齊的模型。看著看著,我也沒那麼 怕了。T還說只有幾位很有名望的人會來小島,所以人不雜,保安也夠嚴密。我聽了覺得雖然安全,卻倒沒了興緻,因為就像被監視著規限了自由。這時我們進入小 島的另一邊,有些樓宇走廊。前面是一大堆名人,像是其中某名人的婚宴臨時告吹,大家只好散去。我們在人流中穿插,繼續走我們的路,裝作完全不認得他們。

鏡頭一轉,我在一間裝修華麗的餐廳門外,約好跟一群同事吃飯。好友F小姐也來了,妹說這是同事間的飯局,帶其他朋友不太方便,我卻沒理會,因為我很想見見 F。吃飯時還真的沒機會跟她詳談,幸好她跟大家一起也自在。飯後,F說來我家睡,我當然說好。我睡在床上,她睡地下,中間大概隔著一張床的寬度(房間和床 都比現實中大)。到那時候我們終於能好好的談。想見她,大概是覺得她因為感情事不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