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夢 - 裝作無事如常

夢裡,我在用電腦,照樣登入系統,用的是同樣的登入名稱和密碼,但我知道已是轉了登入戶口,登入後卻又看到一樣的版面和報告,像是如常又已經不一樣。

我去洗手間,入到廁格裡面是踎廁,水滿滿的,牆上廁紙座上的廁紙也有尿跡,髒髒的我不想去了,走出廁格,遇見八姨,我裝作無事去洗手便走出洗手間。

我走進商場的小舖,遇見好友兼同事e,我又裝作無事般跟她談著正要選購甚麼,把東西拿在手裡裝作在仔細看,其實心不在焉。

我在裝作無事如常工作生活。

夢醒。

~~~~~~~~~~~~~~~~~~~~~~~~~

關鍵詞:裝作、如常、無事、遇見人的時候、表裡不一、隱隱

情感:平淡,隱藏內心感受,淡淡哀愁

生活:八仔走後第三十一天。我在裝作無事如常工作生活,尤其當面對別人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