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Collapse

過去兩個月的兩次collapse,好累。

同事甲說:「買回來吃,不跟你們吃午飯了。」我頭也沒抬起,只打了個ok手勢。同事乙問:「吃飯嗎?」我只搖搖頭說:「我回家。」同事丙問:「吃飯嗎?」我說:「我回家......」然後已忍不住抱頭顫抖著痛哭:「我不知道,我突然覺得好亂......

稍安靜下來,同事說先陪我走回家。「下午放假嗎?」我茫然。她見我沒反應,又反覆再問幾次,我突然清醒一下,連自己也笑了:「不是。」才發覺頭腦太混亂,不知何處可去,一心只想到回家,卻連回家要做甚麼都不知道。

有些事情還是要經歷過才知道。那些安慰、同情、鼓勵和支持的說話,除了感謝,其實沒有甚麼作用。那一刻,腦裡只是一片混亂,念頭不斷如箭似劍高速飛來飛去,連思考也不能,倒像是被念頭騎劫了。冷靜下來,理性回來,通通都知道,不過都是無聊小事。

幸好,似乎,這次是熬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