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夢 - 計劃逃走

夢裡,我在一幢大廈生活,跟其他人一起,好像很正常。

一天,在電梯裡遇上好久沒聯絡的D,那時只有我們兩人,他告訴我已暗裡開啟平日電梯不通行的樓層。我依舊裝作正常生活,但自此,我們常靠在一起說悄悄話。旁人都覺得奇怪,怎麼我跟那反叛跟其他人不一樣的人走得那麼近。我沒理會,因為經那不通行樓層逃走的吸引力實在太大。

E不日都不八卦的,卻突然問起,我沒有猶豫就告訴她,能通往神秘樓層,和可以從神秘樓層逃走的秘密。一來我跟她相熟也信任她,二來我也不介意跟她分享這個秘密--我知道她也許也有興趣一起逃走,如果她夠膽。

鬧鐘響起,醒來。好想回到夢裡,看看後事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