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BioSignatures Pendant



這個圓餅上佈滿符號,基於聲音、顏色、數字、形狀、乃至萬物皆帶能量及振動,又據稱符號對應著人體內臟器官之形狀或作用,共鳴共振即能令人體功能達最和諧狀態。

拿到圓餅的第一晚,回家先兩面都清洗了一會(每天都得放在特設的小盤上兩邊各放幾分鐘作清洗),縛好頸繩就戴著去睡。平躺在牀上(我習慣仰睡),全身放鬆,開始感覺頭頂像有靜電輕輕將頭髮向上拉,不痛,涼涼的,感覺頭髮在動,好有趣。腳有密度高的氣包圍著,好暖黑氣腳底下散然後手腳感覺有輕微電流流過慢慢去到全身,好舒服的之後就睡著了。

過了幾個月,買了一部經絡儀,可以檢測手腳陰陽左右共二十四條經的狀態,是良好,可以,還是失衡,連陽亢還是陰虛都有顯示。第一次開機時,我測試完才發覺沒拿下圓餅(測試時需脫下身上所有金屬物),隨即拿掉身上金屬物再測一遍。本來測試間需相隔八小時,否則會影響結果,所以我為我妹戴著她的圓餅(圓餅跟人,不能共用)重新測一遍,因她第一次測時就已脫下所有金屬物,以此比較看看。結果,無論是我或她,即是戴著圓餅測試是先或後,整體測試結果都是戴著圓餅較沒有圓餅為佳。

總結個人體驗我覺得圓餅有平衡身體狀況的作用,但如果以為戴了圓餅就完全身心安康無病無痛長生不死,則太理想也太高估外在影響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