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夢 - 男人與NLLN

夢裡,我在一家酒樓飲茶,有人推車仔,有人捧著大盤點心在賣。吃完,埋單。打算離去,發現剛出了蛋黃蓮蓉酥之類,看上去有菠蘿包般大。我穿梭在茶客、枱、點心車與捧點心阿姐之間,想找那蛋黃蓮蓉酥。追尋到房內,看見中學同學BR,都是現在的樣子,父親輩的中年男子。他們同枱飲茶,手上各有一本NLLN雜誌在投入地讀著。

鏡頭一轉,我去見工,去到一家大宅,開門的是一位中年女士,打扮莊重。她上樓傳話,跟老闆說我到了,語氣帶這樣普通的一個人你也花時間見的意味。老闆是個青年男子,打扮入時,不在乎地揮揮手示意沒關係,叫她上來吧。他半躺在床上,正輕鬆悠閒地翻著NLLN》。我突然明白,《NLLN》就是男人的《ELLE》,怪不得男人們人手一本都看得津津有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