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夢 - 潛意識遊戲

夢裡,我連續幾天早起外出上課,這天是最後一天,雖然跟前幾天差不多時間起牀,準備好出門卻只是七時多,好奇怪,還是太早,所以在家裡走來走去來來回回。

鏡頭一轉,妹在跟一男子玩電視遊戲,是一個進入潛意識的遊戲,開始時各自選角色樣貎,開始了畫面似是賽車遊戲,那男的選的是越野車,不知不覺便爬了頭,看妹的車有一種開始了便很黑愈走愈深的感覺,但又不必用力或思考的。我在旁問那遊戲到底怎樣?有甚麼要做?感覺如何?大家都專注於遊戲中,無暇答話。玩完一局後,妹叫我自己試試就知道了。我接過手掣,另一人已按好繼續,我按了繼續便開始選角色圖像,看到有幾幅荷包蛋的覺得好喜歡,但又想看下去還有甚麼可選,結果時間差不多到了才又匆忙找之前的荷包蛋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