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小遊北角

無心插柳的在北角轉了一圈。

事緣突然要去炮台山找朋友取東西,看看地址,跟道壇只是一街之隔,所以之後就去了拜外公。又想起一家小店一直都想去試,便又向前行三個街口,去到堡壘街。

麥記美食是街坊小店,想吃的都點了--小籠包($20/6)、雲吞($13/6)、水餃($13/6)、鍋貼($10/5)、生煎包($10/5)。這種價錢,想當然比一般件頭較小和少餡,但正是這樣的價錢,還想怎樣?餡料基本上都一樣,是絞爛的肉,就看想吃蒸的小籠包,或煎的鍋貼或生煎包,又或水煮放湯的話是想吃雲吞皮還是水餃皮。小籠包與雲吞水餃都是即點即煮,鍋貼與生煎包則放在大鐵盤上熱著。持續都有人來買外賣,少數人坐在馬路邊的枱櫈慢慢吃,生意還算不錯的。吃罷已是飽得晚餐都不同吃了。

  
又再向前行一個街口去視察環境,那裡是未來辦公室的其中一個可能地點,剛好順道走來看看呢。看完,再向前走不到一條街,已是巴士站。等巴士期間,竟發覺雙腳在抖震。奇怪呢,無端在那邊走了一圈,要拿的都拿到了,要去的都去過了,要試的都試全了,要看的都看清了,到底在告訴我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