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A Lake 湖泊

湖泊,是進出的必經之路,也讓這裡跟外界隔絕。只有我,和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妹妹、年幼的弟弟。

只有我們一家人。尤如一體的一家人。這裡長年漫天飛雪,夜裡昏暗得不見五指。直至陌生人誤闖,我們不得不面對:我們雖然自足,卻仍然孤獨;我們互愛,卻仍然渴望愛。

那是一個人的孤寂,和對愛的渴求。當你看見在隔絕的意識下,我跟智慧老人跟大地之母跟anima跟inner child互動共舞,時而是和諧協調的整體,卻又各有自己的想法和需要。最終,當有部份決意脫離自我的牢籠,ego state一分裂,剩下那個不完全的我,暗自悲傷只能繼續向內無意識的尋求死亡。

A Lake (湖泊 / original title: Un Lac) ~ Directed by Philippe Grandrieu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