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Morning Writing – April 2007

四月一日:每件事都有始有終,所謂成果只是一個計劃的終結,沒多久又會被漸漸遺忘,然後是新的工作,新的計劃。

四月二日:得學習讓腦袋一片空白。

四月三日:我不是活在未來的人。我只看到眼前,看到現在。畢竟未來太無保障。看到的未來,到那一刻,又不一樣。尤其是快樂。與其現在壓抑快樂,指望未來快樂,倒不如現在先快樂。自己也會變,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那還想什麼未來?我只希望現在快樂。

四月五日:不懂得放手,便不會擁有。我相信放開,便會遇到另一個,也許更好,或更差,也許認真,也許不,起碼,我有機會擁有。

四月六日:我復活了,就復活這幾天。

四月七日:回想過去,竟記不起從前的自己。總算都走過了。曾經盲目瘋狂的追求愛情,現在才明白,與其任由別人造不真實的自己,倒不如勇敢的為自己負責任, 活出真正的自己。當然真正的自己也許亦會隨時日改變,重要的是,那是個有血有肉,會思考會憤怒會笑會哭的真人,不止是一具有形無神的軀殼。

四月九日:為什麼早上的床特別好躺?那應該是因為躺了整晚,床已經適應配合著人的身體,加上一種和諧的睡眠能量,單純的包圍著整個人,還有被窩剛好的溫暖熱度。

四月十三日: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也喜歡有人陪陪,當然也要看那是誰。閱讀啟發思考,電影也一樣。更看出有時我缺乏立場,搖擺不定,因為會隨那書或戲的訊息而當時有不同的感受和看法。

四月十六日:也許這個夢,正正便在提示著變幻才是永恒。無論有多留戀都會有變的一天。無論多不捨多難過多突然,到那時候還得接受。變化總在最安定最美滿時來臨,我卻仍然妄想能不變的這樣下去。

四月十七日:我跟世界保持的接觸愈來愈少,因為個人的精神生活愈來愈嚮往,心的無拘無束,心的自由。

四月十九日:連自己都感受不到愛,怎能散發愛到周圍?然後一個活在愛裡的人,平和愉快,再將同樣的能量發散到周圍。有愛,人才有希望有勇氣有活力,帶笑面對世界和每一天。我是愛。

四月廿一日:昨晚照鏡子,看到自己的累和憔悴,眼圈都黑了,跟早上直是兩個樣子,才相信,累除了是日積月累的,也是一天的辛勞工作會造成的。

四月廿二日: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死性不改和咬唇,其實有那樣的一個哥哥照顧真的很不錯,那些沒交上的朋友,好玩的新cocktails。Those days were gone。我也第一次感到自己開始老了。已經不是每晚玩喝的年紀。身體和精神都受不了。

四月廿三日:酒醉時耳朵聽不到音樂,早醉倒了,但沒音樂卻居然又昏不了,多奇怪。只要一播音樂才又昏過去,時間才會無聲無息的流走,直至音樂停了,又會自動醒來。

四月廿九日:我根本未準備好去愛人。我愛的還是我自己。只要清楚這一點,便不用再有無謂的期望和不必要的暇想,也不用等待。命中注定的出現便出現,未出現 便這樣好了。變幻才是永恒。這個我也明白。所以只有得快樂時且快樂。一朝有變,自然又會有新的想法,新的發展,去配合面對處理那個變化。實際上現在無論任 何事見一步行一步。到時候自然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畢竟死不了的話,總會在生活上找到甜味,只要執意去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