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神經質

上星期六獨自在公司當更的時候,因為在等client來的時候要收錢,所以一聽見後門有腳步聲便急步走出counter,正好跟迎面而來的同學撞個正著。 同學覺得我這種舉動太神經質,繼而討論起公司的保安問題,因為坐在counter只能看到長期上電鎖的正門,卻看不到無遮無掩出入自如的後門。

也是星期六,有一次正獨自在房內工作,看到有一中年女士從後門進來,連忙追出去看是什麼事。那女士一身紅衣,比我高最少一個頭,一會說要找醫生,一會說要 找護士,一會又說要找BB!這時我才意識到她的精神狀況,忙跟她說這裡只有大人,沒有BB,但她卻堅持要逐間房找,還一個箭步向正在上課的課室走去。我死 命拉著課室大門不讓她打擾,一面通知在AV房工作的男同事,最後在同事的幫忙下,才能把她請走,我們卻還一直在擔心她會不會再回來。之後,同事也有提出加 裝保安設施,只是說歸說,很快又不了了之。

說起神經質,這陣子在乘車的時候常會想東想西想得入神,突然醒來看見街外景物才驚覺已到站,便立即衝下車。有兩次還是下了車,才發覺根本還未到目的地,幸好都是只差一兩個車站距離,便當多做運動多走路算了。我想,這些才叫神經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