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The Archetypes and the Collective Unconscious

星期五晚的Innerwork Gathering說到archetypes
隱約記得Jung有本叫Archetypes的書,就想找來讀讀。
回家在自己的網上書櫃搜尋,果然是已經買了的--即是不用郵購,就在家中尋。
到底是在書櫃的後排(因為前排一目了然是沒有呀),還是散落在家中各處的某書堆中?
剛才在雜物房吹乾頭髮,就看到那叠整齊堆高至大腿位置的書,也許就在裡面?
隨手搬開上面的大約半叠書,這封面就正正出現在眼前。

The Archetypes and the Collective Unconscious,再看看目錄,不就正是這陣子發覺自己不清晰,想搞清楚的題目嗎?
知道了,是時候讀了吧。
(看看書裡夾著的收據,買於20113月,一直擱在家中某處,未是時候呀,就連翻都沒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