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不適背後

這幾天身體不適。先是喉嚨痛,然後流鼻水,接著鼻水到流引發咳嗽氣喘。

平日少病痛,大概每一、兩年一次過發病時,就比較辛苦。這次的不適都是差不多那些,但體悟到的卻不一樣。

在想這身體的狀態是要告訴我甚麼呢的時候,答案就出現了。不是前不久才寫到我自小便拒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願嗎?這正是這種事的重演呀。好幾次,外出時由炎熱氣溫走住冷氣場所,覺得冷了,卻沒帶外套或圍巾,又沒開口要求把室內溫度調高。就是刻意去忽略內在聲音,不表達自己的需要,還在裝強(我知道,不能接受自己弱,這也是我一個超大的shadow)呢。

今天電郵,收到的每日金句,是Essentially many of your health issues are a message from a deeper part of you that you are not being authentic self.--又是一個及時的共時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