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Soul Group Initiation by Judy Satori

先是差不多一小時的energy initiation,然後是問答環節。

Energy initiation非常intense,我的身體自動的擺動,頭部有強烈氣感,雙手如有電流經過。我坐在地上,雙腳平行放著,當換腳之時,左腳一放下地 即異常痛楚,身體隨意的就將左腳盤在右膝上。不久,壓在下面的右腳開始麻痺,然後右腳抽搐了幾下,所有痛楚和麻痺竟然一掃而空,換來輕鬆的感覺。就這樣, 右腳的blockage就打通了!

繼續energy initiation,能量持續的強,我也繼續in deep trance。完成後,我站起來還是覺得一陣暈眩,在休息時間至問答環節開始,仍未完全清醒過來。

就在一個又一個問題和解答之後,Judy的丈夫Tim說這天還要教處理fear和anxiety的方法。我知道自己有fear和anxiety,卻找不到 言辭表達。到了休息時間,一條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在心中浮現:我一直不知道是該隨心的意願辭職,還是該留下,因為可能是我生命的課題和挑戰,即使離開還是會 再遇上。說是困擾多年,是因為這並不單指現在的工作,在以前的工作也重覆如周期般出現這矛盾。這時候,答案竟同時在心裡出現:不要再著眼於不想要的,繼續 觀想著想要的,前路自當豁然開朗。這根本不是選擇的問題,重點一直都放錯了。登時如卸下多年的包袱,人都輕鬆了。

離開的時候,經歷著前所未有的輕鬆、喜悅和滿足。就是這個狀態,就是這個自己,信心滿滿的任何想要的就都能吸引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