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夢 - 天使日

夢裡,日間,陽光普照,但溫度舒適,不熱。這天是天使日,所以我穿上白色天使服,但又擔心走在外面太奇怪,因為別人都不知道或不相信天使日,所以披著黑色外套。

我站在山腰的巴士站等車,前面是十字路口。我混在候車的人群中,沒有人看出我穿著天使服。不久,開始有些穿天使服的人,迎面從山上向下走來,經過我身旁。 越來越多穿天使服的人走過,後來幾乎都是穿天使服的人在不停步不回頭的走下山。甚至有些開蓬巴士上層,有穿著天使服的在自由自在,不避別人目光的在享受自 己的生活。他們的衣服都是白色鬆身長袍,但背上的白色羽毛翅膀則各不相同。我看著他們的一雙雙翅膀,覺得美極了。

我想起自己也在穿天使服,也有一雙翅膀,覺得自信滿滿的很輕鬆快樂。現在覺得穿著黑色外套只因為有點冷,完全不覺得尷尬,也不怕給人認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