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夢 - 失踪的小女孩

四月三日早上的夢。

我在沙灘附近,在辦一個活動。完結時已是下午,陽光照得正猛。知道有個小女孩不見了,大約四、五歲的女孩,就很著急的在找。因為是基金會活動,不見了的是 會員的孩子。她的家人沒出現過,也沒有人施加壓力,就像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也只有我一個人在似的。找了好一會,既擔心是不是遇上危險,畢竟是在海邊,又擔 心是遇上壞人。查了手提電話記錄,知道最後一通電話是跟一個我認識的男人W講的。心裡有點放心,因為W不是壞人。猜想是在一起吧。

過了幾小時,W帶著小女孩回來了。原來他帶了小女孩出海潛水。兩人都玩得很開心,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我跟小女孩的家人聯絡,解釋了事情,請他們放心,便送小女孩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