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夢 - 水底屋/廟

上星期做了個夢,夢見有人說帶我到一個特別的地方,我便跟著他去。到達後,我一個人沿著不算寬廣的路向前走,左邊是水。細看沿路都是平房,但都被水覆蓋著,每間都完完整整的,只看到屋頂,看不到屋內。

再往前走,是大型廟宇建築群。裡面有不少善信。庭園裡,媽煮好一桌子菜,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飯。吃飽了,媽又端出一碟炒蛋飯,遞給我。我接過來,看見 飯上面是煎蛋餅,雖然已經吃飽了,又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在吃。蛋煎得剛好,嫩滑又夠厚,很好吃,吃著不覺已吃掉整盤。其實飯吃得有點急,因為吃完飯便要幫 忙。

飯桌收拾好,變成一個小櫃位。我跟妹一起放好枱上應用物件。然後善信過來登記,我們逐個叫他們的名字,讓他們進我們右後方的廟內唸經。也有些人,我們叫了名字,廟裡的喇嘛搖頭,他們便不能入廟,我們就會叫下一個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