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夢 - 住院

昨晚的夢:

安排了住院,動一個小手術。總共四天,這是第一天,近黃昏才入院,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動手術,又因為床位不足,不能太早入院。辦好手續,便上房。是全白色 的單人房,乾淨寬敞。我摸摸床單又看看房間,感覺很舒適。這幾天就在這裡好好休息。我讀著手術室的預約表,看到明天早上我的手術之後,立即就是另一個腸的 手術,整天都排得密麻麻的。

場境一轉,病房變成雙人房,隔鄰是一位老公公,很虛弱的樣子。他的家人有來採望,我只是偶爾看看,也沒特別覺得煩。一轉,隔鄰變成一位中年男教授,原來正 是為接受我之後的那個腸手術。我們大家看上去都好好的,但既然批准了四天假期,就相約大家做對方的證人,證明大家都是病人才沒回去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