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入化出神

剛過了二月十四。當然二月十四就如七月十四一樣,每年都會有這一天,這一天也必會過去。

有些女生愛數難忘的情人節。如果你問我,想來想去,我似乎沒過過什麼情人節。再想遠一點,即使在五年婚姻生活裡,到現在已沒什麼記得起。尤如經歷了幾年毫無痕跡的空白。勉強還算記得點點的只有某位做的菜吧。我想我比較易忘。

想起有一晚,跟你吃過晚飯,並肩走在街上。你問:「你今天生日嗎?」我答:「明天。」你問:「怎麼我不知道?」我答:「我沒告訴你。」然後那晚,你跟我一起渡過午夜時份。那是個很窩心的夜晚。雖然明知道你明年仍然會不知道,甚至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那依然是個美麗的夜晚。

從某一晚開始,我習慣把每次見面都當作是最後。世事難料,天曉得還會不會再見。

野孩子跟野孩子的相遇,終將墮萬劫不復。得趕快在粉身碎骨前忘掉。逃得了嗎?

夜晚,讓人胡思亂想得入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