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我要放假!

放了幾天假,現在仍然在假期情緒中。

星期五經歷車輪戰由早上九時半到下午五時半的三個漫長會議後(其中一個還是lunch meeting呢,所以是真的不停站啦),飛車趕到Party Angels的派對,再在派對後唱K玩到六時才散去。

星期六中午起床,下午至晚上上課。星期日整天上課。星期一下午跟朋友逛街,晚上上課。

星期二本來是賴床天,打算直睡到太陽下山才起床。可恨上午十一時多便接到公司來電。講了幾通電話仍是處理不了,便索性匆匆起床回去看看算了。跟同事吃過午 飯才離去。看天氣好像有點熱,想去沙灘晒晒太陽,但算算時間,去到晒不多久也到差不多到轉涼的時份了,不如作罷。但既然起了床出過街,還是想到外面走走。 打了通電話約朋友去看電影。隨便看了套無無謂謂的人獸戰,只是因為去到戲院時剛好開場(朋友也想看)。妹來電話說想唱K,OK,等妹放工便跟她和她的同事 在旺角唱,直至二時半才離去。當然如果不是因為早上要上班,是很想繼續跟她們唱通宵的(她們明天值夜班啦)。回到家裡已三時,有點累,洗了個澡,卻又不那 麼想睡了。所以現在在打這篇文。

經歷了這幾天的生活,發覺自己還是很愛玩。前陣子只是因為剛轉了新工作,煩忙勞心壓力又大,才連玩的意欲連帶情緒都拖低下去而已。又或者這是循環中的階段 吧,自己的循環是:玩、上課學習、自閉。剛完了自閉階段,所以這陣子會想玩,遲點也許又會上點課程(打算報讀的課程在四月尾開課,所以還有兩個多月玩 ^^ )。

這幾天還有另一個體會。今晚跟妹的同事唱K,幸好還算玩得埋(她們都是八字頭呢),剛過去的派對,來的和之後去玩的,也大多是八字頭,然後發覺:風水輪流 轉!好像不久以前,我們出去玩,通常是受人照顧的小妹妹,又或者都是同年次,現在竟然變成姐姐了,只怕不久後還會變auntie呢……太恐怖啦!朋友又說 起,現在available的男生大多也是八字頭,還警告說我也該開始考慮八零了……我想到這一刻我還未絕望到這個地步啦……所以八零,還是連 screening都不用了。

今晚唱K的時候,還真的有一刻想過,會不會明天忘了要去上班呢?唉,玩根未斷。要斷這條玩根,我想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放足假,每天每夜都玩個飽,然後才乖乖的回去上班。

如果可以繼續放假,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