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問命

昨晚外婆的生日晚飯後,留在老家過夜。人是累,但就是睡不慣,睡不著,睡不穩。

早上八時未到便起來。先跟媽和大姨吃早餐,然後一起乘小巴到落馬州。十時,四姨準時來到,再會合四姨的幾位朋友,我們便一起上大陸去也。最初以為四姨的朋 友都是她們同輩的姨姨,想不到,同行的三位女生反而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呢!四姨還笑說其實有些同行的她也是第一次見面!一起過了關(這還是我第一次以智能 身份証加指模走e-道過關呢),出到關外,我們坐上預先安排好的十一人車,到達住宅區,下車,進入一棟幾層大樓,走上五樓。請不要問我到底位置在哪裡,因 為我實在弄不清大陸的地方。

進到屋內,師傅已經穩坐在大廳的一角,露台則設有乾淨整潔的神壇。我們都坐好以後,師傅便立即開始,問我們有誰想問事。師傅先問問事者的出生年月日時,然 後便會開始講有關問事者的背境,例如讀書學問如何、家庭狀況、性格等,然後再講以後的事,比如有什麼要注意留心,或是將發生的重大事件。除了講有關問事者 的人生,師傅還會不時在中間夾雜講講佛偈和人生道理。

準不準?說以前的事,因為我年紀尚輕,實在也沒什麼大事,師傅說得比較籠統,但也說對,至於以後,師傅說我會遇到好姻緣,還說明時間和對方的學識家世甚至 身型,說遇到這段姻緣以後便連帶事業一切都好,這就絕對可以待時間一到便印證得到!師傅說有關老家和二妹的,則聽媽說,跟從前其他師傅說的都很吻合。說大 姨便很準了。師傅只問了她和丈夫的生辰八字和姓名籍貫,便講出有關她婚姻的種種,一聽她的現居地址便說她們夫妻現已不同住等。

下次四姨再帶隊,二妹也會去聽聽有關她自己的事情。我當然也會八卦跟著去聽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