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星夜迷離

夜已深。躺在沙灘上。

夜空黑漆漆的,無邊無際無界無限。星閃閃,躲著現著緩緩的走著。未見月兒星更亮。

躺在廣闊無涯的天幕下,呼吸著自由流轉的空氣,這一刻,我再次跟你連繫上。閉上眼,感受著縹緲的虛無;張開眼,眼前也只有一片虛無。就讓我融化在漆黑之中。

潮聲浪聲似在提醒著:「你還存在……」我只得張開眼,回到沙灘上。

看不清天有多高,只得聚焦在某顆星星處。你跟我,該離開好遠好遠吧!人家說「有緣千里能相會」,你我何止相隔千千萬萬里?可笑的是,也許在看見你的這一 刻,你卻早已香消玉殞,化作灰塵散落銀河。我還看見你的哥哥、你的妹妹。你妹告訴我她曾在十萬九千年前存在過,你哥卻說他存在於八億七千萬年前……我迷糊 了。我在這許多許多年後的今晚,同時見著了你們,你們卻說是各自身處不同的時空。

那我呢?我又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