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抱抱

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座位上睡著了,到了下車的時候,爸爸溫柔的想喚醒她,她卻依然在夢中,然後爸爸抱起小女孩,步出車廂,小女孩先是醒了一醒,隨即在爸爸的懷中再沉沉睡去。溫馨的感覺,我不禁露出會心的微笑。

也有在地鐵上或巴士上,看到孩子被父母推醒,再睡,又推醒,直至真的下車,一邊下車,還在一邊的罵。是因為孩子長得太胖太重吧?是因為父母也累吧?是因為......

不只是小女孩,我也喜歡抱抱。跟好友和老師擁抱,總使我心頭暖暖的,不是一暖,而是持續的一陣溫暖。在擁抱中,我感受到愛、關懷和支持。在擁抱中,我也在付出愛、關懷和支持。

真心的抱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