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夢 - 彩虹

昨晚夢到彩虹。

我在跟幾位朋友一起談天,談得不亦樂乎。我坐在窗旁,不時看看窗外的景色。我們居高臨下,外面景色浩瀚,像有許多很大很大的石頭,中間有流水川流不息。我 看到遠處的石上映出淡淡半透明的顏色,帶點紅,也有點落霞的影子。我想那是彩虹。就在我看著想著時,窗外近一點的石上,真的出現了一道彩虹!淡淡半透明的 彩虹七色,一道七色長橋。真的彩虹!朋友都看到那道彩虹,大家一邊拍手,一邊讚嘆。好美好美。

今早想起那道夢中的彩虹,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喜悅。對生命的希望和喜悅。對自己的希望和喜悅。對自己的人生的希望和喜悅。

我知道,我開始重拾希望和喜悅。我知道,我擁有希望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