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9

夢 - 舊宅

夢裡,我同時兼顧工作和創作,在一幢兩層舊建築。我主要在二樓。有位男創作人,我跟他頗合得來惺惺相惜,態度親近,漸發展成曖昧。他有太太,本來我們坐在單人梳化靠著一起分享耳機聽音樂,後來她在的時候他會避忌,我索性避開。我穿過大房,有些男喃嘸師傅聚集開會,說起近日女性也有能力和感應。我走到樓下,想去洗手間,進去本來是洗手間的門,裡面很大有好幾組座廁等,像開放式病房,有女護士看見我想用馬桶,指著前面叫我直走用裡面的洗手間。回到二樓,本來我迴避著他,他卻在樓梯口等我。牆上掛了些正方顔色圖畫,中間印有淺色小字號碼,如DM34,是顏色碼。我們邊看邊討論,跟他又和好,一起靠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